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险些与飞机相撞酿惨剧

2012-05-18 16:18: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俄罗斯《晨报》5月18日消息,美国丹佛市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险些引起空难。目前美当局正对事件经过展开调查。

  据报道,5月14日晚塞斯纳“奖状”系列CJ1型号公务机飞行员发现,在高度840米的地方有一个奇怪的物体,并感觉这个不明飞行物正在靠近他。随即,飞行员与地面调度室联系,描述称看到一个类似无人机的物体。“另外一条航线上刚刚飞过什么东西,大约是20到30秒前。它好像是个大型的远程遥控飞行设备。”他说。

  这次意外事件最终平安收尾,但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会调查此事。政府机关消息人士说:“航空局正在调查事件经过,并将查明塞斯纳公务机飞行员所说的不明物体。我们要弄清楚它是从哪来的和是谁在使用它。”

  航空局代表迈克·弗格斯承认,飞机与不明物体发生碰撞的威胁确实存在。目前,专家计划先探询专业发射遥控飞机的俱乐部。

  与此同时,专家推测,不明飞行物可能是军队或警方的无人机,或是大型无线电控制飞机模型。然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前侦查员格雷格·费特表示,不排除飞行员匆忙间把飞行物和大鸟弄混了。

[作者:孔庆玲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