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周星驰武汉考察想投资地产? 知情人称未确定(图)

2012-05-18 11: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周星驰的粉丝们哭泣吧,你们错过了与星爷亲密接触的大好时机!昨晨,周星驰现身新洲区的消息在微博中流传,但此时他已经悄悄地在武汉待了3天。

  “5月15日下午,著名影星周星驰来到新洲考察。据说星爷这次来新洲非常低调,星爷难道想在武汉买地投资开发?”昨天一大早,这条消息成为微博中的热门转发,而且有图有真相。随后,微博网友爆出了更多周星驰在汉的照片,他提着购物袋拖着行李箱独自走在路上,他在武昌某酒店与工作人员合影,他在机场登机口排队,他低着头蜷缩在VIP候机室的大沙发里。看来星爷真的来了,只是他悄悄地来,也悄悄地走了。

  记者找到新洲区的当地人士,原来星爷在15日上午就来到了新洲区双柳街,看了看将开工的华中影视基地项目,在当地吃了顿饭,然后就匆匆离开。因为没有通知任何媒体和相关部门,连街道办也不敢确定他是不是有投资该影视基地的打算。该知情人士称:“周星驰基本只和自己带来的人交谈,全是粤语,语速又很快,不知道他对这个项目有没有兴趣。”

  据猜测,星爷可能是以与地产商合作的方式参与到该项目中来。别觉得奇怪,在香港娱乐圈,星爷早有“铺王”之称,在地产界可是混得风生水起,1990年买入第一套房产,2004年开始炒地皮,身家已超15亿元。自担任比高集团执行董事长以来,星爷已开始向内地扩张,现在已在上海、重庆、杭州等地投资了12家电影城,且经营得不错。 (记者万旭明 万强)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