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许家印"挥泪斩马谡":李章洙是功臣但没国际范儿

2012-05-18 11:07: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有人欢笑有人愁!恒大请来了里皮,前提是李章洙离开。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直面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请他在发布会现场对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进行点评。

  “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李章洙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教练,有着一流的执教水平,对于广州恒大甚至南粤足球来说,他是有功之臣。”许家印说,李章洙2010年3月执教恒大后,先是率队以中甲第一名成绩冲超成功,紧接着在第二年带领恒大队夺得了中超冠军并获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而在本赛季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中,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队成为了中国唯一一支打进16强的球队。“但从公司的未来战略发展上考虑,为了恒大足球成绩越来越好,早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我们最终还是决定换帅。我们不舍得李章洙教练离开,但我们不得不忍痛割爱。”

  解雇李章洙、引进里皮,恒大付出的不只是里皮高昂的工资,还要为老李下课埋单。根据老李目前与球队还剩两年半的合约以及550万元的年薪,他至少能拿到1400万元违约金,如果再加上亚冠小组赛出线的奖金,最后到手的或许还能增加到1500万元左右。(记者 李志刚)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