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掀裙偷吃零食爆粗口!盘点女主播雷人糗事!/组图

2012-05-18 09:09:44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套近乎被狗咬

  跌了个“镜前没”

  直播时,当直播镜头乱跳时,有些没事的主播可能会在表情上有些怪异,最后只有挥挥手打个招呼了事。不过,在电视上跌了个四脚朝天,或者是摔跤,可不是挥挥手就能化解得了的。

  芬兰一家电视台直播期间,突然传出跌倒的声音。镜头回到主播台竟然没人,原来,主播在直播节目时竟然从椅子上摔了下来。主播站起来强忍着笑,但实在忍不住,只好强作镇定。还好,最后节目顺利播完了。

  臀部被卡住

  去年12月,美国旅游达人珊曼莎布朗,主持《珊曼莎带你玩》节目。节目中,她前往水疗中心,将自己浸泡在火山灰水疗池的软黑泥泞中,不料“蒸烤”完毕后准备起身时,屁股却卡在火山灰中出不来,硬拔的结果是发出阵阵噗噗声,实在是好笑又好糗。让她只能脸红自嘲:“这是我屁股发出来的声音中,最优雅的一次!”

  套近乎被狗咬

  今年2月,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名早间新闻女主播黛尔在现场直播访问时,被节目中的“嘉宾狗”咬伤,导致这名女主播的嘴唇及鼻子缝了70针,一段时间内都不能说话。

  视频显示,黛儿当时正在播出一只“英雄狗”的感人故事,不停地抚摸着狗。但这只狗被主人用颈圈拉得很死,加上身处陌生环境,四处都是闪光灯与摄影机,这让其紧张万分,最终一下子咬到了女主播的脸部。据悉,女主播黛尔在其“脸谱”社交网站中提到,她的嘴唇被缝起来,还接受了植皮。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