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掀裙偷吃零食爆粗口!盘点女主播雷人糗事!/组图

2012-05-18 09:09:44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偷吃零食被“抓”

  去年11月,有一家电视台在气象节目播出一半时,镜头慢慢切换,有位美女气象女主播以为还在播出另外的镜头,就张开大嘴、仰头偷吃了一把零食。她万万没有料到,这已经被切换过来的镜头“抓”个正着,此视频一直被认为是女主播出糗的“代表作”。

  突然爆粗口

  今年3月,美国科罗拉多州地方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女主播瑞切尔普拉斯,正在播报当天的天气情况,起初节目进行得十分顺利。但就当普拉斯身后的屏幕变化时,她却突然情绪失控,在镜头前大爆粗口。

  看了视频的网友都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网友猜测称,应是屏幕上切换的画面出错,才会让这名女主播发飙。

  直播时突爆笑

  2008年1月7日,韩国MBC女主播文智爱播报利川仓库爆炸新闻时突然爆笑。当时,文智爱在结尾部分突然爆笑起来,引起了韩国观众的不满。据悉,在新闻直播节目中,因不当的笑出声而引起争议的女主播文智爱,被该新闻栏目辞退下台。

  无独有偶。今年3月1日,BBC早间直播天气预报时,女主播的项链突然断裂挂在胸前的衣服领上。她在坚持30秒后,终于忍不住尴尬,失去冷静,镜头前咯咯大笑起来。

  苍蝇飞进嘴

  据悉,国外一位美女主播在户外播报新闻时,突然间一只苍蝇朝她的嘴唇飞来,让其尴尬笑场,播报也被迫暂时停止,随后,这位美女主播竟当众吐出给观众展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