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哥伦比亚男童患先天性色素痣 成功脱除"乌龟背"/组图

2012-04-27 09:29:2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哥伦比亚一个村庄的一个6岁大的男孩Didier Montalvo因为患有先天性色素痣(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背上硕大的痣让他看起就像长了乌龟壳。当地迷信的村民诬称,他的大痣是在一次日食中附体的,会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排斥Didier和他的家人,也不让Didier上学。在得知这个情况后,英国的医师为Didier做了手术,让他得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哥伦比亚一个村庄的一个6岁大的男孩Didier Montalvo因为患有先天性色素痣(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背上硕大的痣让他看起就像长了乌龟壳。当地迷信的村民诬称,他的大痣是在一次日食中附体的,会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排斥Didier和他的家人,也不让Didier上学。在得知这个情况后,英国的医师为Didier做了手术,让他得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