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京广快速路竣工通车 沿线光荣市民受邀剪彩

2012-04-29 08:46: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建设路至北三环段标准段规划红线宽45米,主要以高架桥为主,桥面宽19.25米,设置双向五车道(三出两进),地面双向四车道。 东风路


     

中原网讯(记者 袁勇 刘俊礼 文 宋晔 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京广快速路昨日竣工通车,这标志着中心城区的西南和东北区域正式连接,市民出行速度将得到大大提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世伟,省建设厅厅长刘洪涛,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大项目办主任裴志扬,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和平,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苗玉林,市领导吴天君、马懿、白红战、李秀奇、孙金献、刘贵新、张建慧、周长松、赵武安,郑州铁路局副局长李学章,市政府秘书长吴忠华出席竣工通车仪式,为支持城市建设“光荣市民”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乘车感受这条快速通道的便捷性功能和高科技品质。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慧主持竣工通车仪式。吴忠华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对京广快速路拆迁过程中积极配合的光荣市民予以表彰的决定。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