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广州打掉欺压沙县小吃店团伙 缴获1发迫击炮弹(组图)

2012-04-27 09:25:21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欺行霸市犯罪集团作案工具。

记者陈翔 通讯员刘火燕、廖俊斌摄

    【新闻摘要】

    记者获悉,广州市公安局“1018”专案组经过3个多月的经营,成功打掉一个罕见的暴力欺行霸市团伙,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9名(目前已逮捕13名),缴获仿64式手枪3支、霰弹枪1支,各类子弹313发,冰毒、麻古等毒品约23公斤,作案工具汽车8辆。该团伙长期在我市、东莞等地从事欺行霸市活动,目前已交代故意伤害、绑架、非法拘禁、制造贩卖毒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各类案件34宗。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 昨天,广州市“三打”办召开广州市“三打”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市“三打办”副主任焦道能说,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市共打掉欺行霸市团伙3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70人,捣毁制假售假窝点87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80人,查办商业贿赂219件,打出了士气,打出了声威,打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信心。

  他说,接下来要继续推动“三打”向各领域各系统、各行各业延伸,确保“三打”工作覆盖到每一个领域、每一个角落;把110报警台、12315热线等受理的群众举报线索,纳入“三打”线索排查范围,定期分析研判。

[作者:陈翔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