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航空港区14座南水北调干渠桥开工 预计明年7月竣工

2012-04-29 09:42: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王文霞 实习生 李乔)昨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14座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开工建设。省市领导张大卫、胡荃、张延明、朱是西参加开工仪式。

跨渠桥梁是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否与渠道工程建设协调推进并超前完工,事关整个南水北调工程通水的总目标。去年以来,航空港区结合航空城总体规划,先后申报了18座跨渠桥梁建设,其中郑州港二路、三路、四路、六路4座桥梁已全部开工,基础工程已完成80%以上。昨日集中开工的14座桥梁分别是林湾北路桥、龙中公路桥、郑港九路桥、文明路桥、雁鸣路桥、春华路桥、迎宾大道桥、机场南路桥、省道S102桥、富航路桥、航兴路桥等,总长度3061米,总投资21亿元,计划工期15个月,预计2013年7月底竣工。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