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胡静宣传新戏现场飙泪 直言临行前与老公吵架/组图

2012-04-26 18:12:35 来源: 青年时报 
字号  

【摘要】3年前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后,胡静几乎没怎么在内地露面。昨日,胡静参加湖南卫视在北京举办的盛大发布会,为自己复出后主演的首部电视剧《笑红颜》做宣传。可是,风尘仆仆从吉隆坡飞到北京、午饭都顾不上吃就直接参加发布会的胡静,却一直情绪不稳,发布会尾声更是现场飙泪,讲述自己因参加发布会而被老公痛骂。不过胡静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我会尽力当个好演员、好妻子、好妈妈。”而听到粉丝说“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时,胡静再次忍不住落泪,吓呆了旁边同样在剧中出演角色的翁红。

   在经过5分钟休息后,胡静情绪才稳定下来。被问及为什么如此激动,胡静眼含泪光说:“我相信夫妻间的生活都是有大起大落的时候,我会努力做好,我会协调好各方面关系,我知道我能做好的。”

  被问及是否是家庭出了问题,胡静却两次强调说:“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我感谢我的老公和家里人对我工作的支持!”胡静透露,自己情绪不稳,主要是因为她即将在5月展开工作,将会离家5个月,所以她答应了老公这个月29日之前回到吉隆坡。结果《笑红颜》提前播出,昨天的发布会是临时举行,自己又希望能亲自宣传,所以尽管老公不希望她出席,她还是来了,“结果临行前与老公吵了一架,我不想因为一场发布会破坏家庭和睦,于是答应老公晚上飞回吉隆坡,在北京只逗留一个下午。”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