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抗议虐待动物实拍女艺术家恐怖橱窗秀现场血淋淋/组图

2012-04-25 11:18:4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24岁的女艺术家Jacqueline Traide为了反对人类动物虐待的实验,亲身感受动物遭受的残酷对待。她在伦敦繁华街头上演血淋淋的橱窗表演,引来诸多行人观望拍照和不断唏嘘。

 

环球网图片4月2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4岁的女艺术家Jacqueline Traide为了反对人类动物虐待的实验,亲身感受动物遭受的残酷对待。她在伦敦繁华街头上演血淋淋的橱窗表演,引来诸多行人观望拍照和不断唏嘘。

  画面中的Jacqueline Traide眼中被滴入化妆品,嘴用铁钩钩住,脖子用绳索捆绑着,胳膊血流不止,表情痛苦万分。她说希望此举能引起人们对残酷的动物实验的关注,并呼吁化妆品公司不要再把获利建立在动物的痛苦之上,因为这是不合法,也是不人道的。

  (环球网图片实习翻译王珊珊)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