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少女重度烧伤 父亲割皮救女为省钱不打止痛针/图

2012-04-26 08:10:2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张进友在手术台上等待取皮手术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4时20分,今年48岁的张进友在电话中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他说,小迎春今年16岁,老家在河南省虞城县田庙乡金郭村,读完小学六年级后放弃学业,并于2011年11月初到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南口村的一家职业中介所——“三星总报名处”打工。当年11月29日凌晨,该职介所被人纵火,正在屋内睡觉的小迎春全身90%面积被烧伤,为烧伤三度,伤势严重,生命垂危。她的工友、来自河北的一名女孩则不幸罹难。

  张进友表示,事发原因他也不清楚。女儿曾告诉他,事发之前,她在租房处遭“当地一些小青年”上门威胁,后才与工友住进职介所。

  张进友说,小迎春打工的职介所是黑中介,老板被警方控制后他一直没有见到,只有疑似老板家人的两名女子送来了2万元钱,此后职介所方面再无任何赔偿和帮助。

[作者:记者 李岩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