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纽约市长热门候选人民调刘醇逸排第四 支持率9%

2012-04-26 10: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根据最新纽约一号台Marist (NY1-Marist) 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有意参选2013年纽约市市长的六位民主党人士中,现任华裔主计长刘醇逸的支持率仅有9%,名列第四,仅高于曼哈顿区长斯静格(7%)和传媒大亨阿隆(1%)。排名前三位的是市议长柯魁英、前主计长汤信和公益维护人白思豪,三人的支持率分别是32%、12%和10%。民调结果还显示,目前仍有30%的民主党选民没有尚未作出选择。

  NY1在去年9月份做出的民调结果显示,刘醇逸的支持率为12%, 仅落后于柯奎英和汤信。此次的结果显示刘醇逸已被白思豪超越,仅落后于白思豪1%。

  市议长柯魁英获41%白人选民的支持,远远高于斯静格和白思豪11%的支持率,而柯魁英的非裔选民支持率与汤信不相上下,两人只有3%的差距,柯魁英目前仅获得14%西裔选民的支持。目前,柯魁英刻意和市长彭博“保持距离”,以避免各界认为她是“后彭博时代的接班人“。

  民调显示,48%的民主党人不喜欢延续彭博市长的政策,26%民主党人认为参选人应该延续彭博的相关政策。48%的民主党人不支持彭博背书的参选人,30%选民对于彭博支持的参选人表示肯定。8%选民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日前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凯利被各界认为是市长热门参选人,很多选民表示对其印象良好并支持他出马参选。但凯利对此回应称,他没有竞选市长的计划,目前将全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邹斌)

[作者:陆春艳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