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拥有细腰巨乳21岁俄女孩变真人芭比娃娃引围观/组图

2012-04-23 13:54:0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拥有细腰巨乳的Lukyanova因与塑料芭比娃娃十分相像,因此有人就质疑她是否是真人。在一段恶搞视频中,一个动画版Lukyanova接受整容手术,让其胸部变得更大。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21岁的俄罗斯女孩Valeria Lukyanova将自己改造成拥有丰满上围的芭比娃娃,她在网上晒出的自己的芭比娃娃妆容引起广泛讨论。她的金黄色长发和“完美”身材使其看起来就像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

  拥有细腰巨乳的Lukyanova因与塑料芭比娃娃十分相像,因此有人就质疑她是否是真人。在一段恶搞视频中,一个动画版Lukyanova接受整容手术,让其胸部变得更大。

  看到这些视频的一些网友批评她说,“她不仅难看而且可笑”,“拥有完全完美容貌的女人很无聊”。不过也有人对其表示支持,“这种对芭比不健康的迷恋不正是她个性的一部分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