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最新·漂浮女孩作品曝光 引网友围观!/组图

2012-04-09 14:00:13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摘要:日本年轻女摄影师Natsumi Hayashi玩漂浮自拍已经有一年多了,她的作品受到广大摄影迷的喜爱。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最新漂浮系列作品。摄影师游走在东京,在普通的地点构好图,手动设定好焦距和快门时间,然后迅速跑到镜头前的适当位置,腾空跃起,摆着各种姿势。有时为了获得最好时机,她不得不连续尝试许多次。

  日本年轻女摄影师Natsumi Hayashi玩漂浮自拍已经有一年多了,她的作品受到广大摄影迷的喜爱。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最新漂浮系列作品。摄影师游走在东京,在普通的地点构好图,手动设定好焦距和快门时间,然后迅速跑到镜头前的适当位置,腾空跃起,摆着各种姿势。有时为了获得最好时机,她不得不连续尝试许多次。

[作者:兰亚妮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