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近期天气多变 今日有雨周三大风降温周六高温28℃

2012-04-09 05:36: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蔺洋)让人烦闷的干燥天气“嚣张”了数日,本周周一至周二及周日前后,会有两次弱降水前来“镇压”它!

不过本周我省的降水量与常年同期相比依然是偏少的,周降水量:西部和南部地区在5~10毫米,其他地区仅有2~5毫米。大家依然不能放松对春燥的预防,要多多补充水分。

本周周二晚到周三,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到时大风降温天气将跟随冷空气而来,我省自西北向东南将先后刮起4到5级西北风,气温较周初会有5℃~7℃的下降。

本周我省的平均气温还是接近常年同期水平,西部山区在12℃~13℃,其他地区在14℃~15℃。

跟随着全省天气的大动向,我市本周也将迎来两次小降水,当然,周中期的大风降温也是在所难免。

查看中国天气网未来一周的天气信息,我市本周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阵雨,最高气温23℃左右,最低气温12℃上下。

明天,多云为主,气温在10℃~23℃,晚些时候西北风的势力可能增大。

周三,冷空气的到来会将多云天气赶走,带来晴朗和干燥,气温较前两日会有5℃左右的下降。

周四到周六,我市天气一线放晴,气温也将开始快速爬坡!周四9℃~22℃,周五12℃~24℃,周六最高气温就将飙升至28℃!

[作者:蔺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