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10岁女孩产婴揭秘史上最另类母亲最小妈妈只有5岁/组图

2012-04-09 12:55:4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10岁的女孩上周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南部赫雷斯的一家医院自然分娩一名6磅6盎司(约合2.9公斤)重的婴儿。

  据称,母亲和婴儿身体状况良好并已离开医院。当地媒体透露,这名女孩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移民,在到达西班牙之前就已怀孕。

  安达卢西亚社会事务部长米卡埃拉·纳瓦罗称,他们在女孩分娩3天后才得知这一情况。她说,婴儿的父亲也是未成年人。但纳瓦罗拒绝透露婴儿的性别等详细信息,称当局并不认为这起事件涉嫌强奸,也没有针对性的展开刑事调查。

  根据西班牙法律,与13岁以下儿童发生自愿性性关系也可被认定是虐待案件。但这起案例十分特殊,因为新生婴儿父亲的年龄也很小,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被起诉。

  下面我们来盘点史上最匪夷所思十位母亲:

NO.1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母亲 只有5岁

  1939年4月的某一天,一位印度女子走进了秘鲁皮斯科医院,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拉着她的手,小女孩身高还不到0.9米,腹部膨胀隆起。当检查结果出来时,医生大吃了一惊,因为他发现小女孩已经怀孕8个月了。一个半月后,5岁的小丽娜因为骨盆太小,通过剖腹产手术生下了一个男婴。当丽娜带着杰拉尔多时,别人都以为她是孩子的姐姐。

NO.2一次生育八胞胎的单身母亲

  苏尔曼是美国第二位一次生下八胞胎的女人,她的孩子们也成为全世界八胞胎存活率最高的。当人们得知这位单身母亲已经有六个孩子、而且经济上非常困难时,不得不为她担忧。苏尔曼当时没有工作,只能接受公共援助养活那八胞胎以及6个年龄较大的孩子,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