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所有驾校分校被关停 市民质疑监管部门不负责任

2012-03-31 07:06:3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消息

郑州驾校分校

3月22日前全部关停

郑州市民郭先生在郑州市文化路杨君刘村的平安驾校分校学驾驶,上周六,他到平安驾校分校学习时,发现分校的大门紧锁,牌子也拆掉了。

“当时不知道咋回事,打电话到总校一问,才知道分校不让办了,所有学员必须到总校学习。”郭先生称,之所以到平安驾校杨君刘分校学习,主要是离家近。

与郭先生一样,郑州不少正在驾校分校学驾驶的人,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今年3月中旬,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会议,郑州现在有驾校130家,部分驾校还办有分校,共六七十家,运管局要求所有驾校分校在3月22日前关闭,否则将受到行政处罚。

影响

分校报名学员到总校学习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郑州市森林公园海鸥驾校分校,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分校暂时关门,不再接受报名,如果想报名学习,可以直接到总校报名,但人较多。她称,以前在海鸥驾校森林公园分校报名的学员,他们每天会安排班车送到总校学习。

平安驾校的张先生表示,总校直接设立的分校,监管很严格的,现在全部关掉,而那些分校的分校,和挂靠的驾校,是不是也该严厉打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