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百名小学生被"烧饼男"恐吓 被打遍体鳞伤(图)

2013-06-21 08:51:46 来源: 安阳网
字号  

  

 
图为被打的伤痕累累的学生。(记者 张攀 摄)

   网络爆料:滑县道口镇第二完全小学百名小学生长期被一做烧饼生意的男子勒索、恐吓并打得遍体鳞伤,孩子们却不敢告诉家长——

  学校门口“烧饼男” 孩子眼中“马王爷”

  6月18日,腾讯大豫网网友爆料:滑县道口镇第二完全小学百名小学生长期被一卖烧饼的外地人勒索、恐吓并打得遍体鳞伤,却不敢告诉家长。6月19日,本报记者来到滑县,对此事进行实地走访,警方证实确有学生被打事件,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刑事拘留。

  ■ 网爆: 百名小学生被殴打

  ■ 学生: 不听话就会挨打

  6月18日,一网名为“粉墨谢幕”的网友在腾讯大豫网社区论坛以“滑县百名小学生被殴打、恐吓、勒索,丧德失品的背后谁要反思”为题,详细叙述了滑县道口镇第二完全小学附近一姓马的卖烧饼的外地人,对该小学100多名小学生长期进行恐吓、殴打,威胁为其买烟、“上供”和帮忙做烧饼,孩子受其恐吓和威胁,不敢声张,即使被打得遍体鳞伤也不敢告诉家长的惨痛事实,并附有几个孩子自己写的受害经历和数张身上伤痕累累的照片。

  一遭受过侵害的12岁小学生在受害情况中写道:“要过很多次烟,大概20几次,一般夜里10点多让我去给他做饼,不去老马就让初中生打我,如果不给钱老马就亲自打我。”“小博士午托中心”一学生也称,6月13日、14日、15日连续三天被老马打了3次,每次10元共给过4次钱,干活儿20次,买过两盒玉溪烟。“给他买东西都是被逼的,否则就打,有一次我们没去他让我们拿5000元钱。”

[作者:张攀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