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航海西路工地挖掘机掩埋 千余燕子死于铁臂下

2013-06-21 06:49: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土坝上还有不少残存的燕子窝。
 
  航海西路工地上

  挖掘机的轰鸣声中

  昨日,有读者打电话说,航海西路一个工地有一堵土坝,上边有很多燕子窝。这个时候正值燕子育雏最关键的时期,有人开着挖掘机挖土,毁了一部分燕子窝,好多燕子死了,“太可惜了,一些小燕子再有半个月就能飞了。”

  土墙上布满燕子窝

  昨日10点半,航海西路南水北调跨渠大桥北边300米(这座桥连接附近的高速公路),有一座刚铺好桥面的小型人行桥,通往附近的段庄村。

  人行桥的桥边,是一条通往段庄村的小柏油马路,横亘在南水北调渠中间。这座人行桥没修好前,村民仍从这条路上通行。人行桥修好后,这条柏油路以及它所在的窄窄的土坝将被挖开移走。

[作者: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廖谦/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