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福建男子飞车拖狗致其四肢流血而死 现场曝光慎看

2013-06-18 10:22:30 来源: 光明网综合
字号  

    原标题 福建男子飞车拖狗 致其四肢流血而死 组图

  东南网6月17日讯昨天中午12时许,在泉州市区田安北路发生了残忍的一幕: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疾驰,车后拖着一条棕色的狗。微博网友@慢时光slow-time见状,驾车追上拖狗男子。车子停下后,棕色狗口吐白沫和鲜血,奄奄一息。在围观市民的谴责下,拖狗男子解开绳子,称因母狗咬人,他受老板嘱咐“处理”这条狗。@慢时光slow-time欲将受伤母狗送往宠物医院救治,可母狗已死。

  他将此事发至微博,希望唤起人们对生命的尊重,众网友齐声谴责拖狗人,截至到昨晚9时,该微博被转发4000多次,评论620条。

  微博截图

  钱江晚报【福建男子飞车拖狗致死】福建泉州网友@慢时光slow-time 昨天在当地目睹残忍一幕: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高速行驶,身后拖着一只狗。狗已经奄奄一息,再也发不出惨叫。博主与女友追逐约300米将其拦下,令其停止这一暴行。该男子鉴于围观群众增多,解下绳子扬长而去。狗在准备送往医院前身亡。        

[作者:张晶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