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现场组图:疑情侣闹分手 男子操刀将女友砍成重伤

2013-06-21 08:42:47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现场血迹。

    原标题 情侣闹分手 男子操刀将女友砍成重伤【组图】

19日晚上9点多,长沙市大王家巷口发生一起凶案,疑为两名年轻情侣闹分手,男子操刀将女子砍成重伤。随后,男子被湘雅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目击者介绍,昨晚9点10分左右,一男一女从大王家巷北往湘雅路方向走来,其间,两人不断争吵,走到大王家巷口时,女子摔掉手中的东西,打了男子一巴掌,随后,男子冲到一卖鸭脖子的夜宵摊前,拿起一把菜刀,将女子撂倒在地,对着女子头部、颈部、上身一顿狂砍,女子惨叫一声后就没有了动静。图为现场遗留下一双高跟鞋、手机和钱包等物品。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丁阳亮实习生曾孝喜)昨日(19日)晚上9点多,长沙市大王家巷口发生一起凶案,疑为两名年轻情侣闹分手,男子操刀将女子砍成重伤。随后,男子被湘雅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