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高空中的“饕鬄盛宴” 让你头晕心跳

2013-06-20 07:13:49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悬在55米高的空中用餐是怎样一种体验 两位来自比利时的经营者用起重机把他们的餐桌挂在了40多个国家的上空,每月接待约1000名顾客。

  “盛宴长空”(Dinner in the Sky)于2007年由两位比利时企业家创办,起初是作为宣传的噱头,但之后通过在十几个国家的特许经营成长为了国际性品牌。“盛宴长空”的客人们被保护在座椅上的方式与跑车十分相似,采用的是六点式安全带。公司把握住每一寸空间进行宣传,包括肩带。

  “盛宴长空”的餐桌能够容纳22人,中间有一位大厨在半空中准备菜肴。大部分的食物准备工作在地面完成,但是最终的制作工序要在食客面前毫无保留地呈现。“盛宴长空”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超越自己先前的活动。公司于2011年9月在贝鲁特举行晚宴时,把桌子悬挂在了地中海上方,并有一名歌手在下方的小船上为食客演唱小夜曲。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