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11岁少女遭父亲多次强奸毒打摧残遍体鳞伤 兽父被拘留

2013-06-20 09:07: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 11岁少女遭父亲多次强奸 竹棒毒打摧残遍体鳞伤

    中新网金华6月19日电(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胡丰盛)19日晚,记者从浙江武义警方获悉,当地于昨日侦办了一起强奸案,云南人鲁某竟然强暴了自己11岁的女儿,并对其进行毒打。目前,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18日,武义警方接到了一名云南籍女子的报警,称其11岁的女儿被自己的丈夫强暴了。根据受害人的举报,民警随后将犯罪嫌疑人鲁某抓获。经审查,鲁某对自己强暴女儿的恶行供认不讳。

    初步调查显示,今年35岁的鲁某是武义县某企业务工的云南籍外来人员。今年4月份以来,鲁某对自己的女儿动起邪念,多次在自己的出租房和附近的茶园山上对女儿进行性侵害,并用毒打、威吓等手段叫女儿不要把其恶行告知母亲。直到两天前,女儿因不堪忍受父亲的摧残,才悄悄把此事告诉了母亲。

    鲁某妻子听到女儿的哭诉后,震惊之余,确定女儿所述情况是真实后,下决心向警方报了警。另据民警了解,平时鲁某还会经常以女儿不听话为借口,用竹棒对女儿进行毒打,现在,她的身上还是遍体鳞伤。(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