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志愿者送“福”给志愿者,为春节增添暖意

2023-01-18 16:51:59 来源:中原网

开栏的话: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原大地处处都是新风貌、新变化、新成效。即日起,中原网推出“新春走基层”专栏“郑”迎新春,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用镜头定格暖心瞬间,用文字讲好郑州故事,通过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记录郑州升腾的烟火气,展现新春的勃勃生机。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王琳)1月17日,经开区宣传部(文明办)在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热闹非凡,在“感恩有你、新春送福”活动现场,来自锅检院和实验小学的书法志愿者们手写“福”字,给其他志愿者送上了新春祝福,为寒冬注入温暖的底色,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明湖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加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邀请了近百名辖区优秀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气氛热烈,经开区宣传部还为大家准备了疫情防护大礼包和新春礼盒。让一年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与关爱,坚定无私奉献、心怀大爱的服务信念,更好地引导广大志愿者们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建设美丽经开展现志愿者担当。

现场志愿者告诉记者,“这种现场创作并亲笔书写的对联不仅有心意,还有浓浓的年味,更有春节民俗的仪式感,让我们重新找回了传统过年的乐趣,感受到了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我们更加有动力奉献社会”。

下一步,经开区宣传部(文明办)将继续依托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