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消费券 彰显关爱情——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开展爱心消费券发放活动

2023-01-18 17:06: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丁冬 马亚楠)临近春节,为减轻辖区困难群众生活负担,刺激辖区经济增长,1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明确发放标准、发放程序,组织民政所工作人员在豫兴路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为辖区低保户、五保对象发放“爱心消费券”。

豫兴路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联系辖区商超企业,并与商超确定好“爱心消费券”的消费、核销方式及使用细则。在发放过程中,民政所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发放对象讲解消费券使用地点、使用时间以及使用规则。

​此次发放消费券活动,共为辖区116人发出34800元爱心消费券,这些消费券不仅激发了群众消费动力,还保障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确保他们度过一个详实、欢乐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