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小区门口有棵危树?管城区绿化中心:树不是危树,但存在安全隐患

2022-08-05 14:55:11 来源:中原网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心通桥原帖:危树存在安全隐患

  

“鑫苑国际新城十号院西门口一棵危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尽快砍掉”,近日,网友在“心通桥”上反映此问题。

督办员现场查看之后,联系了管城区绿化中心和新城社区。经鉴定,这棵树并不是危树,但是树根裸漏和墙体破裂存在安全隐患。新城社区的工作人员将对它的树根进行掩埋加固,对破裂的墙体进行修复,排除安全隐患。

在鑫苑国际新城十号院西门附近,督办员看到,这是一棵高约十米的杨树,部分树根裸漏在外,并且树旁的墙体有巨大的裂缝。树的南面是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北面是鑫苑国际新城十号院西门,裸露出来的树根和墙体紧紧靠在一起,墙上写着“危树勿进”四字。

“刮大风的时候这棵树在摇晃,而且下雨时水流不断地冲刷树根的泥土,很危险”,附近的居民说。

经过管城区绿化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鉴定,这棵树并不是危树,不需要砍伐,但是树根裸漏存在安全隐患。

新城社区的工作人员说:“这棵树在鑫苑国际新城建设之前就已经存在,树一直生长的很茂盛,但是树旁边的墙是一堵危墙,已经出现了巨大的裂缝,有倒塌的风险。社区接下来将对裸漏的树根进行掩埋加固,修复破裂的墙体,排除安全隐患。”

针对此事,“心通桥”将持续关注。 

袁连贺  朱晴(见习)  李成立(实习)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