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七夕夜,“郑州眼”上演了一场“全城告白”

2022-08-05 12:55:20 来源:中原网

为积极响应郑州正在举行的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活动,郑州发布平台联合凯迪拉克,推出“全城告白 LIKE U”大型公益活动,面向所有郑州市民,以网络征集的形式,在郑州眼,在传统节日七夕这一天,对郑州这座城市来一场爱的告白。同时发起#人间许愿池#活动,为5名“星星的孩子”“医护人员”等实现了七夕愿望,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关爱精神。

发起这场“全城告白 LIKE U ”后,郑州发布平台的2篇推送都迅速达到了10万+的阅读量,平台收到泉水一样涌来的告白,上万名网友参加了这场告白。这些留言中,有人为自己加油,有人为所爱之人祝福,更多的,是对祖国和郑州这座城市告白。

有人表白祖国:“种花家,我爱你”;有人表白城市,“喜欢是离不开,爱是不离开,记独自在郑州的第十二个年头”;有人表白爱人:“小布,希望能够上郑州眼,我偷偷量了她手指的尺寸,买了戒指,打算跟她求婚啦“;有人表白父母,“愿来生我为你遮风挡雨,温暖你受过苦的日子”;有人表白小布,“第一官博郑小布人气担当郑小布”……

同时,和这场告白同步进行的#人间许愿池#活动,为5位网友满足了七夕愿望。

其中,第一个#人间许愿池#的心愿实现对象是糖星汇爱的“糖宝宝”店员,烘焙坊是在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建设起来的一家公益烘焙店,也是郑州市首家支持心智障碍青年就业的烘焙店。当“糖宝”谈起母亲的付出时,她落泪了,也让无数观看告白视频的人落泪。她的七夕心愿的实现,体现了整个社会对心智障碍人士的关爱,也体现了这座城市的大爱。

同时,随着这场告白活动的热潮,微博上也发起了关于爱的“寻人启事”,有位网友留言寻找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鼓励。不管结局是什么,为爱勇敢过就是对人生认真的告白了。网友评论说,“这座城市从来都不是情感荒漠,而是缺乏唤醒她的人”,这场“全城告白 LIKE U”活动,无疑是一场全城市民参与的情感互动,这场走心的城市情感营销,产出直击内心的内容,引发1260万郑州人的共鸣。

在七夕这个适合表达爱的日子,最具震撼视觉效果的“郑州眼”下,3800平方米巨幕上演了一句句浪漫告白语,对亲人、对爱人、对这座城市……说出爱,让爱意点亮了整座城市,也让所有人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大爱与担当。

拍摄 唐强

拍摄 光华

拍摄 光华

拍摄 光华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海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