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8-05 14:51:5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8月4日,金水区东风路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振营向大会做了街道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大会代表一致认为街道居民议事会议的召开,为居民代表搭建了共商共议共管街道民生事务的好平台,更加畅通了居民关切、诉求心声上报的路子。大会代表肯定了街道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惠民生、接地气,尤其是街道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涉及人民群众安康平安方面的底线性工作部署落实的更加周密详实。


大会还票决出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加强停车场建设缓解停车难、深化老旧小区改造、持续稳定扩大就业等街道2022年8件民生实事,为街道下一步工作开展加压奋进。

会议强调,居民议事会议代表要当好街道党工委和社区(村)党支部的好帮手,凝民心聚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居民群众推选当代表的重托,积极发挥好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将居民心声传递好,同时关心支持好街道各项工作的推进开展,积极向街道党工委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东风路街道全面建设和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