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多方联动 助力小区居民“坐”享幸福

2024-03-28 15:59: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石紫丽 张丰桃)“有了爱心座椅,边晒太阳边聊天,累了也有地方歇脚,太好了。”近日,随着8套爱心座椅在济源路街道中安街社区上尚品小区、管委会家属院等4个小区安装到位,居民们纷纷称赞这是最贴心的。

​中安街社区老旧小区多,老年居民多,平时老年人喜欢在小区内散散步、唠劳家常。但由于小区配套及日常生活设施略显不足,小区里的休闲座椅常常成为“抢手货”。了解这一情况后,中安街社区党委发挥“连心桥”作用,通过协调辖区企业,共同协商解决办法。最终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上街支行的积极响应。中国工商银行上街支行向社区捐赠8套24个座位的爱心座椅,巡防队员协助配送、安装至小区合适位置,让居民“坐”享幸福。

小区内新增的座椅,切实解决了居民没有休息场所的问题,圆了居民出门散步可以“歇歇脚”的心愿,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群众,更留下了春暖花开下一幅幅邻里温馨的画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