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祖大典宣传片登陆户外屏,看不够根本看不够……

2024-03-25 08:11:38 来源:中原网

二七广场裸眼3D屏幕滚动播放着拜祖大典主题的宣传短片,户外大屏、公交挂起宣传海报……记者近日走上街头,感受到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宣传氛围渐浓,随着这个重要日子的临近,她已日益成为市民群众的关注焦点。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新华摄

“华夏文明从哪里来,始祖轩辕照亮龙的传人自信的模样……”大屏上,宣传短片精彩纷呈,路过行人纷纷注目,记者随机问询附近小憩市民,他表示:“大屏效果很出彩,很吸睛,路过一眼就看到了。”据悉,围绕“同根同祖同源  和平和睦和谐”的主题,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住房保障局、市市场发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通过公共LED大屏、灯杆道旗,公交、出租车车身广告、住宅小区电梯、酒店等投放公益宣传片,以提升拜祖大典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有136处电子大屏展示拜祖氛围宣传视频及图片,同时,自3月21日开始,在市区主要道路沿线,道路两侧灯杆上均悬挂海报及宣传道旗。全市11875辆巡游出租车和公交集团2047台公交车,全天循环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日播放量达800多万次。地铁站1.4万多块PIS屏,以每分钟一次的高频率,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永威、绿都、新世纪、嘉之睿等1542家物业企业、3267个小区,其13963块室外显示屏和楼梯间宣传屏同步播放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宣传片。另外,高新区科学大道农贸市场、经开区的民乐集农贸市场等300多家市场也在显著位置播放宣传内容,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