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拥抱春天的阳光”全民健身

2023-03-08 16:03: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李媛媛 通讯员:马雪宁 石紫丽)杨柳吐绿、桃花绽放,正是一年中风景无限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辖区居民全民健身意识,3月8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中安街社区妇联组织辖居民到长寿山开展“拥抱春天的阳光”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让大家走到阳光下、走向大自然。

​30余名徒步爱好者在烂漫春光中徒步健身,四周海棠绽放、桃花朵朵,到处一派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家迎着暖暖的春风,在和煦的阳光下,欣赏着沿途春意盎然的美景,甩开臂膀、阔步向前,享受着健步运动的快乐。年过六旬王阿姨一路步行,心情愉悦,她说:“平日里 ,我就喜欢运动健身,这次活动感觉很好,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锻炼了身体,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最是一年春好处,不负春光不负卿。大家在徒步中细品春天的美景,感受春天的美好,记录春天的印象,紧紧拥抱2023年这个来之不易的春天,以全民健身促全民健康,携手奔向全面小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