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郑州市总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演出

2023-03-08 14:42: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宗璐璐)春光无限美,巾帼竞风流。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在惠济区古树苑健康主题公园下沉广场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演出,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王芳、宣教部副部长陈红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袁加军,区总工会副主席杜建华、邹玉锦与全区200名女职工代表和100余名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给予高度评价。

演出在郑州公交文化志愿者的开场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帷幕,青春歌舞《Yes Ok》、魔术《缤纷伞季》、舞蹈《乐舞乐天》、歌曲联唱《劳动者赞歌》等节目精彩上演,内容涵盖了歌舞、戏曲、魔术、豫剧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敢为人先、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担当实干、拼搏奋斗的精神状态。整场演出欢声笑语,赢得连连掌声。

​通过文艺演出形式,为广大女职工送去了工会“娘家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进一步弘扬巾帼正能量,引导女职工争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倡导者、奋斗者,增强广大女职工自立自强、全面参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实施国家黄河战略的决心和信心,有效凝聚起“半边天”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编织成各行各业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汇聚起建设美好郑州的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