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巾帼 城市因你而美

2023-03-08 15:57: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默默耕耘,主动分担,用柔弱双肩撑起美丽家园,

服务城市,温暖如春,用勤劳双手打造洁净绿城,

为爱奉献,冲锋在前,用勇敢信念守护疫情防线;

春风十里,芳华尽展,用实际行动映照时代荣光。

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环卫现场负责人徐君丽常年奋战在平凡岗位,用女性特有的柔美与细致、坚韧与执着,演绎着新时代女职工别样的巾帼风采。

作为一名城市环卫工作者,她时刻谨记城市美容师的工作职责,无论是阴晴雪雨还是白昼黑夜,她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每天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片晚霞,为城市的整洁有序默默奉献。在过去的“路长制”“双创”“双改”等工作中,她以“立足岗位,奉献自己”,为美好东区环境建设发光发热为工作标准,主动带头冲锋在一线,针对城市卫生死角、乱贴乱画等卫生“痼疾”反复检查、重点检查,哪里有漏洞、哪里不到位、哪里有问题,她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用汗水和质朴默默保障城市的有序运转,为改善城市卫生水平、提升市民幸福感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芳华尽展,映照时代荣光。这是奋斗女性最美的剪影,这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不断改善广大市民居住环境,彰显和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李萌 通讯员 贺深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