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2023-02-09 08:49:0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李盼 常磊鑫) 2月8日,郑东新区宣讲团宣讲员郑州市东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谢海华来到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学习成效向实际工作转化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并结合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将党的声音、党的方针和党的精神传递到全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城市管理工作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依法行政这个切身要素,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管理体系。


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文彬强调,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扎扎实实落在实处、落到具体工作上去。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要紧扣能力素质提升年、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年两个年度目标,以品质城市发展作为基本宗旨,紧抓经济发展主线,充分发挥城市管理对郑东新区经济发展主引擎助推器作用。俯下身子、贴近群众,围绕景观亮化等工作构建耳目一新、大干快上的城市外部环境,提振民心;围绕执法等群众工作搭建贴近生活、便民利民的内在工作机制,活跃经济。通过转思路、提作风、强干劲全面释放郑东新区全市发展“火车头”强大动能,助推“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战略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