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课——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安全培训会

2023-02-08 18:31: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六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助推企业“双节”后复工复产,2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节后复工安全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随后,中建七局安全总监白占江对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复工复产常见问题和处理措施、如何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和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防护、高空作业、防物体打击、特种设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员工安全教育,把今天的培训内容完整的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坚决消除侥幸麻痹心理,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