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202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到巩义市小里河村慰问演出

2023-02-07 23:19: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智军 通讯员 王平陆)“盛世欢歌迎龙年,欢天喜地闹元宵”。 2月5日,河南省文联202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巩义市米河镇小里河村举行,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开场舞《向前行》拉开整场活动的序幕,14位艺术家分别带来了二胡、歌曲、戏曲、萨克斯、魔术、戏歌等19个精彩节目。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李新现老师带来的歌曲《母亲》,磁性的歌喉,富有深情的演唱,不断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出过程中他来到观众席中互动,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现场观众有不少老年人,家住巩义市新中镇池沟村的赵月彩早早就到活动现场等着观看精彩节目。她笑呵呵地说:“听说这里有演出,就让儿子带着来到小里河村,现在这种文化下乡的活动很多,让大家赶赶热闹,高兴高兴。近距离看到艺术家们的表演,特别是像今天这样高水平的演出还是第一次,希望今后这样的文化惠民活动能经常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河南省杂技家协会主办,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巩义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