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新春音乐会奏响

2023-01-28 08:25:21 来源:中原网


精彩的音乐会现场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文/图)1月26日,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艺术盛宴——2023河南新春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奏响。一曲曲大气恢弘、深情隽永的交响乐作品,在艺术家们精妙绝伦的倾情演绎下,迸发出耀眼的光彩,为广大观众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本场音乐会是中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春重要演出,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河南交响乐团演奏。特邀著名指挥家、中央民族乐团首席指挥刘沙以及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刘霄等,携手河南交响乐团,用跃动的音符、激扬的旋律,献上了一台高品质音乐会。

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民主党派人士、杰出女性代表等来到现场观看演出,用深情的音符向所有奋斗者致敬。

据悉,春节期间,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在线上线下持续推出系列精彩演出,包括2023春节民族音乐会、大型人偶剧《阿里巴巴》、2023河南省元宵节音乐会等线下演出,以及歌剧《银杏树下》、《时代颂歌》王云飞民族管弦乐作品音乐会、大型人偶剧《小木偶历险记》、河南交响乐团经典重奏专场音乐会、河南歌舞演艺集团获奖舞蹈作品专场晚会等线上演出,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