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2月7日):惠济区2022下半年残疾人补助何时发放? 回复:我方会加快工作进度

2023-02-07 12:59:17 来源:中原网

2月7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20项,6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30%;14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70%。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真实”反映:建议郑州113公交车改线

建议郑州113公交车走四环到长江路线路,设刘胡垌站、张寨站。

郑州公交集团回复:途径刘胡垌站、张寨站我司将考虑有其他线路覆盖

经落实: 113路目前处于全线路绕行状态,暂不考虑调整。市民反应的途径站位(刘胡垌站、张寨站)我司将考虑有其他线路覆盖。

二、网友C157LFJNR5反映:惠济区2022下半年残疾人补助何时发放

2022下半年残疾人补助何时发放?

惠济区残联回复:我方会加快工作进度

因疫情原因,申报审批滞后,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走一卡通审批流程,我方会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将补贴发放给残疾人群众。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2年第269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