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元宵节 义诊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3-02-07 17:16:0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提升群众防病治病意识,元宵佳节期间,郑东新区商都路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走进白佛社区开展“喜迎元宵节 义诊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量血压测血糖、中医免费义诊等方式,重点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医药养生及慢性病防治等有关内容。为现场居民免费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手册》、《老年人日常保健手册》、慢性病防治等10余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手提袋等宣传物品。活动中,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教育及合理用药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便捷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贴心周到的诊疗服务,把关心、关爱送至居民身边。

开展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居民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文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