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

2022-08-13 14:23: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马月)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8月8日至1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分批次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观看教学视频的方式进行,将公共安全、应急管理、新时代“枫桥经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纳入学习内容,使大家对巩固党在城市的执政根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动能,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建强社区战斗堡垒,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抓培训、提能力、转作风、锻强兵,扎实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为铸牢基层组织根基提供人才支撑,有效推进龙子湖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水平更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