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开展乐享绘画涂“靓”童年主题活动

2022-08-12 16:41: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通讯员:李慧娟田东丽)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促进儿童多元智能发展,培养他们对色彩以及绘画的兴趣。近日,济源路街道依托社工站开展了“乐享绘画涂‘靓’童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济源路街道社工带领青少年们进行了破冰游戏环节“一起萝卜蹲”,考验了他们的反应能力。“妙笔生花”环节开始啦,比邻社工细致的讲解之后,大家纷纷拿起画笔,全身心地投入到数字油画的创作中去。在进行数字油画创作时,青少年们运用揉色过度法、薄涂法、点彩法、羽状过度法,最后再添加一些如点、线条之类的细节,使自己的画作变换出更加丰富的绘画风格,让画面更加生动、更富有生命力。拿着画笔的他们,俨然就是一个个小画家,一幅幅栩栩如生、妙趣盎然的作品,在他们的精心绘制下快速成形,妙趣盎然,可以看出孩子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浓厚的美术兴趣。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与创意,使人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快乐心情。

本次活动发挥了青少年们的想象力,培养他们动手能力和耐心,提高他们对色彩的认识及审美观,让他们更加热爱生活。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还为他们搭建了沟通、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培养了他们健康向上的审美素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