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开展“党建引领暖人心 社区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2-08-05 17:10: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时磊霞)为推动“五星支部”幸福和谐星创建,进一步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8月4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贾鲁街社区党支部联合龙子湖卫生服务中心深入育翔小区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暖人心 社区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老年义诊宣传活动。

“接到社区活动通知,早早就盼着专家来了,我们老年人颈肩腰腿痛特别多,去医院不方便,这次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真的太贴心了”社区的王阿姨说道。活动现场,老年居民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热情接诊,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血脂,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答疑解忧,并给予科学合理的健康指导,让老年群体获得并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受到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免费义诊130余人次。


下一步,贾鲁街社区社区将积极响应“五星支部”创建的号召,更好发挥社会组织联合作用,常态化开展健康义诊、健康宣教等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的生活,为创建和谐社区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