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创建“五星”支部打造平安社区

2022-06-30 14:34: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为深化“五星”党支部创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水平。6月29日,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十二里屯社区联合开祥御龙城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暨消防安全综合演练活动。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火灾的预防、如何灭火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开祥御龙城服务中心秩序班长王延明教官还现场为大家演示正确的心肺复苏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岗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迅速到岗,组织居民弯腰,双手捂嘴撤离到的安全位置。整个过程大家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本次演练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还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为构建平安社区筑牢防范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