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新城市场监管所开展迎“七一”建党节,慰问一线老党员党日活动

2022-06-30 14:11: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化落实区委“能力作风建设年”以及“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惠济区新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联合河南民安置地集团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建党节,慰问一线老党员党日活动,给高温作业下的一线老党员同志送去了一丝清凉与关怀。

6月28日上午,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唐志国、新城所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成新带领支部党员,随同河南民安置地集团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贾玉辉同志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来到了惠济区新城街道辖区内毛庄三号院项目现场,对在工地一线工作的老党员同志进行了慰问。期间向老党员同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惠济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感谢,并询问生活中或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党和政府会帮助大家共克时艰,同时向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表示敬意,最后,由唐志国同志和贾玉辉同志分别为两位老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发放慰问品,老党员同志也表示对党和政府的认可和感谢。

​随后,大家来到了民安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简单的参观和座谈,唐志国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希望与企业多沟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引导企业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同时帮助企业谋发展、提信心、解难题、渡难关,群策群力共助惠济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