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拆除12层高楼荡起漫天灰尘 女司机差点被吓晕

2013-12-17 07:15:0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拆除12层高楼,荡起漫天灰尘,吓坏几名过路女司机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怒斥拆楼人员:

  “难道你们多长一个肺”

  “雾霾这么严重,采取点降尘防尘措施不行吗?”

  停在附近的汽车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粉尘

  拆除12层高楼,荡起漫天灰尘,吓坏几名过路女司机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怒斥拆楼人员:

  拆除一栋12层的高楼,周围不设专业防尘布挡,更没有洒水车。

  高楼突然倒下来,砸击地面扬起的粉尘冲天而起,方圆300米范围内落下厚厚的粉尘。几辆路过这里的汽车玻璃被粉尘遮盖,几名女司机吓得差点晕过去。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怒斥:“难道这些拆迁负责人不用呼吸?还是你们比大家排场,多长了一个肺?!”

  女司机:“突然一声响,我吓得差点晕过去”

  昨日中午1点45分,多名市民向本报投诉:嵩山路汝河路口西北角一处拆迁现场,一栋12层楼突然向南倒下,引起地面剧烈震动,卷起的灰尘把路过的和停在路边的几十辆汽车都“埋”在红灰色的尘土中。

  郑州晚报记者在路口西北角看到,原来高高的华中宾馆不见了,楼前广场变成一片废墟。这个路口四个角上,所有停着的轿车顶上全是红灰色的、厚厚的灰尘。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的车顶和前后玻璃都被灰尘蒙严,车主陆女士气得围着车不停打电话。

  陆女士说:“当时我在嵩山路的快车道上等信号灯,突然一声响,我感觉我的车向上震了几下,接着车内全黑了,我当时以为地震了,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打开车门,发现是拆楼造成的,太吓人了,我要讨个说法。”

  和陆女士一样,张女士当时一个人开着车在汝河路上由西向东行驶,“突然一声响,我吓得差点晕过去,很快,车前后玻璃被埋住,路上全都是烟尘,啥也看不到。我打开窗,烟尘钻到车内。当时所有的车都停了下来,一分钟后,灰尘散了一点,我才从侧面看到北边正在拆大楼。如果当时我没有刹车,出了交通事故怎么办?”

  虽然当时张女士坐在车内,但她的头发和眉毛上还是散满尘土。

[作者:徐富盈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