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地铁施工将影响今夏防汛 9个站点影响排水

2013-05-29 18:20:4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今年轨道交通施工也将一定程度上影响城市防汛。郑州城市防汛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说,以下9个站点及区域在雨天也易出现排水不畅的问题

视频

    上周雨水,这周还有积水 

  城市都在努力地向上发展,可谁又在乎了脚下的路?上周的两天大雨,郑州又成泽国,这不禁让人怀疑,今年雨季来临,郑州能否经受住大考?

  现状:大雨后,环卫工直喊累

  “上周下的雨水,这周还有积水,把我们都累坏了。”5月29日15时,位于经三路和农业路的两名女环卫工人正奋力地打扫着地面积水。一位来自河南商水县的环卫工说,上周的这场大雨,彻底淹没了这个地方。虽然雨停多日,但是积水一直没有退去。

  “我们几个人,赤着脚,连着干了两天都没有把积水处理掉,累得腰酸背痛。”另一名女环卫工说,一下雨这里就积水。虽然媒体一直报道,政府也一直在努力,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上周的大雨已经过去了两三天,但是路旁还有积水。环卫工们只得吃力地把积水扫向路边。

[作者:记者王书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