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那些霸气外露的“脱光”牛人 让人无法淡定

2013-05-29 11:33:07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网友“大猫九九”则发帖称:自己前天上午坐地铁从宝通寺到光谷去,在车上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一名中年女子微胖,穿了一件吊带的碎花长裙。她一边玩iPad,一边过几分钟吼一个词。突然,这个女的把iPad丢在地上,过一会又把iPad捡起来放进包包,随后站起来走到另外一个门,大家以为她要在虎泉站下车,突然她一把将裙子撸掉,里面一丝不挂,然后就站在那里骂人。其他乘客当时都惊呆了,座位上的人都站起来离开她站的位置,然后她就光着身子坐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她又把iPad拿出来玩,一直从虎泉玩到光谷。

  多名跟帖的网友表示,他们也在车上见到了这名裸女,大家都感到十分尴尬。

  昨天,地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称:网曝的“裸女”确有其事,他们调查得知,该女子30多岁,前天上午乘地铁从金银潭到光谷,在王家墩站正常购票进站上车,中途突然脱掉衣服;得到乘客反映后,在光谷返回汉口的地铁行至积玉桥站时,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上车将该女子截住,带下车接受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子系突发精神类疾病,在车上做出脱衣之举,为保护当事人隐私,其他信息不能透露。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