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苏常熟“裸体女尸碾压案”肇事逃逸嫌疑人被抓

2013-05-29 09:44: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经过连续多日辗转侦查,发生在常熟市通港路浒浦路口的“裸体女尸遭碾压案”告破,昨天,常熟警方通报了“5·17”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有关案情,此前一度网传的“杀人、分尸”等,均为虚假消息。5月17日5时24分,常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通港路浒浦路口往西发现一具女尸。警方通过初步勘查,发现受害人徐某步行至通港路8公里680米处,被多辆机动车碾压导致当场死亡,此案件被确定为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案发后,常熟警方迅速成立“5·17”案件专案组,在常熟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历时9天,辗转上海、南通、张家港、太仓等地,排查嫌疑车50多辆,调阅大量监控资料,终于锁定肇事嫌疑车辆为皖K×××××重型货车,并成功抓获肇事驾驶员周某。

  现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