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少女被骗卖淫 逃脱后报警救了两同伴

2013-05-28 16:21: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扬子晚报讯(记者 焦哲)5月21日深夜,一名18岁的少女从江宁某小区翻窗逃脱,来到派出所报警。她举报称,有两名男子以在网上找工作、谈恋爱等名义将她和其他一些90后女孩骗到南京,然后就叫她们用沾黄鳝血的棉球冒充处女卖淫。目前,警方已将涉嫌组织卖淫的2名犯罪分子抓获并刑拘,解救90后失足少女3人。

  女孩被骗来强迫卖淫

  据了解,报警女孩名叫小红,来自杭州,1995年出生的她,刚满18岁。21日晚,小红一瘸一拐来到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报警。她说,自己前不久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名叫李某的重庆籍男子。李某说,他在南京江宁做生意,公司待遇优厚,现在正在招女服务员。小红信以为真,但来到南京之后,她发现这份工作有些蹊跷。

  小红说,李某为她安排的暂住处在江宁某个小区,同住的还有2个同样是“90后”的外地女孩。她们分别是来自河南的小雪和来自安徽的小丽,都是1992年的。两个女孩告诉她,她们也是被李某及其同伙谢某两名男子在网上以“找工作”、“谈恋爱”等名义骗到南京来的。不过,来了之后才发现其实“服务员”的工作就是卖淫,而且“工作”时还要使用一种特殊的道具——沾满黄鳝血的棉球,来冒充处女。

  小红一开始不愿意,可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后,看到小雪和小丽两人轻轻松松就可以赚到不少钱,再加上李某、谢某的威逼利诱,她也慢慢放弃了抵抗。报警当晚,李某又为小红联系好了一个嫖客,不过小红觉得做这样的事情是骗人的,会良心不安,就趁着李某和谢某不注意,从暂住处翻窗逃了出来。

  一个月有十多人上当

  警方随即对此案展开调查。5月23日,民警将涉嫌组织卖淫的李某和谢某两人抓获。经审查,今年3月,两人来到南京,以上述手段欺骗一些“90后”少女前来,然后教她们一些技巧,冒充处女进行卖淫。

  李某等人就通过发短信、熟人介绍等方式称,有来自贫困家庭的亲戚急需用钱,如果好心人可以帮忙,女孩愿意“以身相许”,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警方调查发现,这些嫖资少则大几千元,高则上万元。但女孩每次只能分到300元,剩下的钱都被李某和谢某两人分走了。在其暂住处,警方还搜出一个账本,账本显示,仅仅今年5月,就有十多人上当受骗。目前,李某、谢某两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已被警方刑拘,小红等3名失足少女已被警方解救并依法治安处罚。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前,警方已核查清楚的嫖客有6人,他们都受到了治安处罚,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之中。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